慕氿歌

致力于攻气小千

懿晏_:

本来只是想整理下发条凑个数,结果整理整理还挺有感触,因为真的太久没仔细看那么久以前的画了…2013—2018年6年。2013时主要是在画动漫同人,并且开始自己脑补些人设,跟大家一样喜欢在试卷课本上乱画;2014知道了@伊吹鸡腿子  便开始临摹她的风景画~年底同学向我安利了@桑椹深埋泥碳层  ,全是我微博关注的第一批大佬,真的太喜欢她画的东西了而且好像只比我大一岁当时很震撼!画面可爱有趣,是从这时起我开始重拾了对大自然对身边小事的热爱并喜欢上传统文化,就算是现在我还会偶尔去看看桑九老师的小画,总能让我感觉又年轻了几岁,又再次对生活充满热爱!2015年认识了@早稻ZAODAO  ,欣喜若狂,买了人生第一本破百的画集《松风》,这时期主要受@夏达  、早稻、桑九这些老师的影响,自己也试着画了些小漫画~2016年上半年沉迷于针管笔的线描之中,并且自己想了一个很宏大的关于人族(华夏国)、魔族、精灵族、神族等等的漫画(其实前几年就在想了),秉承的宗旨是没有绝对的正义与邪恶;并且此时因为《水仙》认识了@sheep卍  老师,才发现这个就是之前我买的《妖绘卷》的作者啊!天啊进步好多啊太美了!sheep老师现在也一直在创新画面,每次都能从他的画里汲取到很多营养!2016年下半年就远赴杭城参加集训了,度过了紧张充实又很有趣的大半年,那会有半天的假期根本舍不得浪费,早早的起床跟亲友去赏花、吃新开的美食、到新发现的书吧摸鱼…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现在是十分后悔没从集训那会就开始坚持写日记…2017年上半年备战高考,期间只能偶尔画画日常手账来缓解下手痒和备考压力…下半年迎来了我的大学生活,充裕的时间让我能够自由的开始尝试各种画法,开始从针管笔为主转向毛笔为主,由黑白转向彩色,这时开始知道@末那Models  以及其合作的各位老师!并且通过转发的《当时只有我和你》知道了@李句多  昔酒老师,原来风景画还能有这样的效果!一直到现在……经常有朋友想学画画问我一开始是不是要先学素描比较好,真的不是…你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只要爱着,画得开心就好了……

评论

热度(240)